Darkness!Dream翻译

欢迎来到Darkness!Dream!
这是一个Dreamtale的衍生AU,当Dream失去了希望,放弃一切并且加入他的兄弟时发生的故事。
AU作者:Onebizarrekai
作者的汤不热链接:http://onebizarrekai.tumblr.com/
如果有机会请务必去支持原作者!
翻译组见博客成员。

【DINTS翻译】拟人设定


翻译 by  @一岚子er 


所以就像,这里的每个人都有多忙?DINTIS(黑暗比它看起来的要更美好)“兄弟俩”有自己要做的事情,他们的官方人类设计比他们的骨头版本更受欢迎,他们在非正式场合被官方分别称为Dark和Jet。
对于那些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人来说,因为我不会花太多时间谈论DINTIS,几年后,我为Dreamtale做了一个假设性的结局,Dream基本上放弃了作为积极的守护者,Nightmare向上行进,就像“想要来到黑暗面,和我一起生活”,而Dream就像“你知道我不再在乎为什么不”,所以他和Nightmare一起回到了他的城堡,他们从此过着邪恶地生活着。
Nightmare在Dream睡着的时候把对方的灵魂腐蚀成了一个黑暗的苹果,他主要是在搅乱Dream的思想的稳定性。Dream现在已经有了严重的焦虑,Nightmare深谙操纵的摇杆和他们有着令人亲密和保护的纽带。
基本上在这一点之后,这是个开放的故事,因此一些奇怪的多元宇宙联动发生了,而我正在发展这两个与其他人的性格。因为这个,他们需要有区别的昵称,结果是他们成为了Dark和Jet。


此外,有一些关于他们的外观的有趣的事实:
*他们都是5英尺7英寸(170cm),但是Jet是特别的所以他穿了有后跟的皮鞋来让自己看起来更高一点。这是一个很合理的事情。
*他们不完全是人类,他们的眼睛会发光并且他们的瞳孔更像猫科动物,通常呈现出狭缝的样子。
*Jet仍然有Nightmare标志性的触手。它们只是按照Jet的意愿来。有时候Dark也有。这是个很长的故事。
*是的,Dark有胡茬,你可以正常地看到它们。
*他们两个斗篷背面的符号是一个日食。
*Dark的手套是无指的,但是你看不见它因为我没搭配好。
*就种族而言,他们主要是印度人。

如果你想找到Dark的骨头形态编号,你可以在这里找到它。Jet没有这个。

评论(5)

热度(299)

  1. 共2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