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ness!Dream翻译

欢迎来到Darkness!Dream!
这是一个Dreamtale的衍生AU,当Dream失去了希望,放弃一切并且加入他的兄弟时发生的故事。
AU作者:Onebizarrekai
作者的汤不热链接:http://onebizarrekai.tumblr.com/
如果有机会请务必去支持原作者!
翻译组见博客成员。

【DINTS翻译】黑暗比它看起来的更好(重写/Rewrite)

翻译by @一岚子er ,我们的新翻译员!(啪啪啪)(鼓掌)


————


感觉是是时候了。



注:这是对Dreamtale的“坏结局”的诠释,也是后来被叫做dark和jet的dream和nightmare的起源故事。在这个故事里,他们用的是自己原来的名字,但是在多元宇宙的环境中,为了区别的目的,后一种名字被使用。



————————————————————————————



他坐在一个无边无际的空荡荡的世界里,一滴又一滴眼泪落在模糊的,看不见的地板上。这声音在无形的墙上回荡,充塞在他的耳朵里提示他更多的事情。他不记得自己身在何处,也不记得是怎么到那里的。他跑去了某个地方,某个很远的地方,比任何地方都远,为了逃避他的悲伤,逃避现实,结果却使他的绝望更加强烈。



他曾经应该关心过的;他曾经应该关心过的东西。这是他的工作:他的命运。一个有着同情心,无私,和英雄主义的命运——但是他在这里,一种空虚的感觉扭曲了他的思想,一种他已经习惯于忽略的一直存在的感觉。忽视它总是有效的,但它已经变得突出。他的耳膜里响起了一声寻求安慰的呼喊并且那个人屈服了。当然,如果他接受现实,确定一个解决方案,并付诸实施,那这个感觉就会平息。



直到他坐下来,他才意识到这种感觉到底有多少,并且这种感觉就像一个喷泉,而不是一条单行道。它继续在他体内盘旋,在混乱和日益增长的冷漠的风暴中没有平静。无论是他本人还是其他人对情况的分析,都不能使他对任何的事物产生积极的看法。



Dream真他妈的厌倦了成为这个守护者,因为他的起源给他贴上了标签。

他紧握一只拳头,砸在地上因为绝望已经落在他头上了,而他所经历的空虚没有任何要结束的迹象。他不再关心。他应该要关心,结果是他什么也没感觉。



他为什么还要再努力呢?



“哎呀…”



Dream吓得身子一颤,背马上直了起来。他抬起一只手擦去脸上的泪水,犹豫着要不要转身因为一个熟悉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



“……这是多么令人惊讶的事情啊。”



他壮着胆子缓慢但坚定地回头看了看。他的空虚被恐惧所渗透。一个人影——一个非常熟悉的身影——进入了他的视野。一个他曾经非常了解和关心的人的影子。他最伟大的朋友,却堕落成了他最大的敌人。



“谁能想到这种感觉会直接把我带到我最亲爱的兄弟身边呢?”Nightmare问道,一边向两旁伸出他的双臂。



Dream仍然一动不动地看着他,与其说是愤怒和担忧,不如说是谨慎地看着他。Nightmare轻轻地歪着头,似乎对Dream僵硬的姿态感到无聊。这是一个停顿——一个很长的停顿,随着气氛缓和下来后。Dream的恐惧稳步地回到了先前的空虚、绝望的感觉之中,因为Nightmare没有采取行动。即使是那个一次又一次伤害他的人,也不再表达他的动机了。



Nightmare对这个平淡的结果越来越不满,于是向前迈了一步。“你知道,我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感觉到像这样的沮丧了。我很惊讶在所有人里面它来源于你。”他说。当他走的更近的时候,Dream垂下了头。“怎么了?你那总是喜欢给我的挑衅的表情哪里去了,Dream?”



Dream没有开口,甚至没有发出一点声音。他发现不行。他继续盯着地面,拒绝与人对视。



“来吧…”Nightmare继续说着,慢慢地屈尊到了膝盖的程度。“你不能告诉我吗,Dream?”



Dream犯了一个错误。



他抬起头,一瞬间,他面前的那张脸变成了一张他很久没有见过的脸。一张引起太多回忆的脸,一张他十分想念的脸。



“你不告诉你的兄弟吗?”Nightmare问道。



Dream的嘴唇微微颤抖了一下。他咬回去,皱起眉头然后慢慢地摇了摇头。“…我不能再这样了。”他哽咽着说不出话来。“天啊,我再也做不下去了。”



Nightmare目不转睛地盯着他,好奇地睁大了眼睛。



“有太多的痛苦,太多的失败。这一切都是…徒劳的。”Dream气急败坏地说。他攥紧拳头,咬牙切齿了片刻,他的眼睛在与刺痛作斗争,他的声音被困在他的喉咙里,因为他强迫自己的目光回到地面。“为什么我要费尽心思去改变一些永远…不会改变的?这只是一个循环。只是在继续着,继续,继续,继续…”他把一只手放在头上,紧紧地抓着。“你是对的。你是对的。”



“你已经忍受了这么多,”Nightmare说,他的手臂把Dream搂的更紧了。“这一定很艰难。”



Dream对着Nightmare的短上衣闷声说“不”,摇了摇头。Nightmare开始轻轻摇晃着他们的拥抱,紧紧地抱着Dream。



“我太累了……”Dream哽咽了,他啜泣时候的话含混不清。“我太累了,Nightmare。我厌倦了做一个守护者。”



Nightmare把目光转向了Dream的脑袋。他仔细地观察了另一部分一会儿,放慢了他所有的动作。他的手指巧妙地拂过Dream的黑发,一根手指逐渐摸索到Dream的上颈部。Nightmare沉默地吸了一口气。



“那就不要了。”Nightmare喃喃地说,声音大到足以让人听见。



Dream顿住了,呼吸困难。一切都寂静无声。



Nightmare小心翼翼地往后退,轻轻地抓住Dream的手臂。他看着对方的眼睛,一副悲伤的表情坚持他的凝视。在他摇摇头之前,他脸上只闪过一丝沮丧的半微笑。“没有人强迫你这样做,Dream,”他说。“如果你想,你应该控制自己的生活。”



Dream无法将他的眼睛移开。他保持沉默,被困在对方明亮的青色眼睛里。



…它们总是那种颜色吗?



Nightmare稍稍歪了一下头,表情变得柔和起来。“……你想要什么?”他问。



Dream张开了嘴,没确定好该说什么。他又把它关上了,他的思想风暴试图组织起语言。第二次他试图张嘴时,他的声音沙哑,没有其他的东西出来。



“你真的不知道……?”Nightmare再次问道。他发出一声短暂的、好笑的笑声。“你……有没有花时间想你想要什么?没有……其他人的吗?”



Dream终于转移了他的视线。他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胸膛,看了看其他位置上的每只手臂,Nightmare的双手温柔而坚定地放在那里。他想念过太多这样的触感。他螺旋式的思维变慢了,一些黑暗的东西从表面下窥见。Dream在那一刻打消了任何动机、任何考虑和任何疑虑。他的眼睛再次抬起,紧紧地盯着对方的眼睛。



“我想……我想再次和你在一起。”



Nightmare眨眨眼。他炯炯有神的眼睛睁得大大的,一个咧嘴的笑容迅速出现在他的脸上伴随着一些难以置信的笑声的逃脱。他把手放在脸上,在温和的愉悦中掩饰了他邪恶的笑声。

“你这个笨蛋,”他开玩笑地说,当他拨弄Dream的头发的时候,他挪动他的手并露出一个温暖的微笑。对方微微后退。



“嘿,住手!”Dream发牢骚道。“你知道我不喜欢……”Dream打断了自己的话。他往上看Nightmare,嘴巴微微张开。



“噢,我的天,”他喃喃地说。他难以呼吸,他的眼睛又开始刺痛。他呻吟着,眼泪又开始顺着脸颊流下来。

“Nightmare,我想你了,我他妈的想你了。”



Dream扑向Nightmare,紧紧拥抱着他,这时他又开始对着对方的外套抽泣。Nightmare叹了口气,随着他把双臂伸向Dream的后背的时候,撅起了他的嘴。



“…Dream,我也想你,你知道的…”Nightmare告诉他。他发出一阵笑声。“伙计,我该拿你怎么办?”



“不要再丢下我一个人了!”Dream宣称道,他把头靠在Nightmare的衬衫上,哽咽着说不出话来。



Nightmare温和地让他安静下来,一只手回到Dream的后脑勺上。“现在一切都会好的…”他说。



Dream的呜咽声继续打破了这深不可测的灰色世界的寂静。他们一直都保持着一种不确定的状态,Dream害怕失去让他最终再次回到怀抱中的人,绝望地抱着Nightmare。



“Dream……”Nightmare开始了,用一只手拂过Dream的头发,并将其卷曲在指尖上。“有件事我一直想问你。”



Dream好奇地微微抬起头,抬头看着他。他的眼睛浮肿,布满血丝,脸颊仍然湿润。他举起一只手臂,迅速擦掉泪水在他的袖子上,试图使他的视线变得清晰。



“你知道,我现在的处境并不痛苦。”



Dream感到一阵寒意顺着他的脊梁流下。他的手臂上立刻起了鸡皮疙瘩,眼睛微微睁大。尽管仓促,Nightmare还是感到温暖。Dream不想动,也不敢动。Nightmare的指尖在Dream的后脑勺上以令人着迷的方式舞动,Dream不想失去这种感觉。



“我非常想你,比你想象的要多,”Nightmare继续说着,他发亮的目光锁定在Dream的身上。他的眼睛似乎更加明亮,Dream发现自己仍然被它们美丽的光芒所吸引。“如果你和我一起……我们可以在一起,再也不会受伤了。”



Dream张开嘴,但没有声音。Nightmare的指尖变得冰冷,以一种稳步提升安全的方式按住Dream的头部两侧。一只手松开,Nightmare用手背拂过Dream的脸颊。寒冷使人昏昏欲睡。



“忘掉一切,和我一起走吧,Dream……黑暗比它看起来的要更美好。”



Dream终于设法从他那失调的声音中发出了声音。“不……Nightmare,”他哽咽道。“我…我不认为…”



“这不是你想要的吗?是的,不是吗?”Nightmare轻轻地问,用拇指抚摸着Dream的脸颊。“你可以告诉你的每一项义务都下地狱去吧,因为我在这里。”他温柔地笑着。“我不会伤害你。我不会拒绝你。我爱你,Dream。”



Dream颤抖着,视线从Nightmare的眼睛上移开,向下看,但Nightmare抬起了他的下巴。



“拜托……”Nightmare喃喃地说。“我仍然爱你。至少你不会为我做吗?你不会和我一起抓住这个机会吗?”



Dream感到噪音在他耳边回响。他感到盲目、绝望,不知道该做什么。他想要什么?他到底想要什么?他总是被告知自己想要什么,最后,他可以自己做出选择。他最关心的那个人站在他面前,和他一起战斗了这么久的那个人,终于向他展示了Dream不再存在的恐惧。
 


他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但是他因为恐慌而不敢承认。


“…好。”Dream喃喃地说,声音几乎听不见。他点了点头,以确保他软弱无力的话得到澄清。“我会的。”


Nightmare眨了眨眼睛,又看了一眼,然后一个激动的笑容在他脸上展开。他突然紧紧抱住了Dream,Dream惊讶了一下,然后也慢慢回抱住对方。


在他再次开口之前,Nightmare低声笑了起来。“…我知道你会做出正确的选择。”他说,他的嘴唇几乎贴在Dream的耳朵上。

评论(7)

热度(24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