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ness!Dream翻译

欢迎来到Darkness!Dream!
这是一个Dreamtale的衍生AU,当Dream失去了希望,放弃一切并且加入他的兄弟时发生的故事。
AU作者:Onebizarrekai
作者的汤不热链接:http://onebizarrekai.tumblr.com/
如果有机会请务必去支持原作者!
翻译组见博客成员。

【DINTS翻译】Ask和与Shattered的互动



(背景:我好快乐)这是你要求的。


Q:Shattered!Dream与Darkness!Dream的背景故事是什么?你应该向@onebizarrekai询问Darkness!Dream。Shattered!Dream的背景故事比较简单。你需要拿出一只原版Dream, 往他的背景故事里增加一点焦虑,使他因为自己兄弟的变化而更加抑郁,然后让Dream吃掉一个被诅咒的苹果。*boom*好吧,不,在我好点的时候我会给你真正的故事的。——————————————————————————————@turrissen Darkness!Dream呢,他只是“啊啊啊我的生活又糟糕又悲伤”,然后Nightmare就“哦哦哦新鲜的消极情绪”然后跳起了华尔兹,然后Dream就像是“Nightmare你是对的我做的一切都是无用功”,然后Nightmare就“没错当然了”然后Dream就“兄弟我不想再当守护者了”然后Nightmare就“你为什么不加入黑暗阵营呢”然后通过某种焦虑和精神控制,Dream说,好。 整个都乱套而且相当的糟糕:P


Q:我想知道Shattered听见自己有了孩子之后的反应


Shattered:“孩——孩子?!——我有了一个孩子——但是我甚至照顾不好我自己我怎么可能照顾好他们——”(我想知道Darkness的反应是什么hhhhh)———————————————————————————————

  
  
 

Q:谁会赢?Darkness或Blueberry?

A:Darkness!Dream。Blue不想和他的朋友打架……那可能是唯一的原因。当然,谁知道Dream可能会从中得到什么样的新力量呢。

不要展示仁慈,我亲爱的兄弟。


Q:所以Darkness!Dream更加强大?

A:……是潜力股。










Q:Darkness!Dream的性格是怎样的?他和他兄弟的关系呢?

A:Darkness!Dream仍然是Dream——他只是被绝望捕获。在那样一个完全不同的环境里(Nightmare的城堡),Dream变得没有感情,以及……嗯, Dream用他的力量做了所有能够取悦对方的事。Dream的道德感一开始会阻挠他,但是……那些道德感随着时间流逝而逐渐崩塌了。被做糟糕事情所收到的夸赞束缚,Dream变成了Nightmare的一个玩具。

至于Nightmare是怎么看待这个情况的?他认为他的兄弟是一坨垃圾吗?或者他仍然在意他,即便那需要花些时间来领悟……?我认为那取决于大家决定是怎样理解的。


Q:我有一些关于Darkness!Dream的疑问。因为他只在乎他兄弟的存在,所以这是否是某种斯德哥尔摩综合征?或者是某种完全不同的病症?Darkness!Dream会因为Nightmare的影响变得病娇或者无口吗?抱歉!我只是好奇。

A:那并不是斯德哥尔摩综合征,因为Dream早就非常关爱他的兄弟了。而且因为他们不是情侣,我不认为这会导致Dream变成你说的那几种东西——他只是做到他的最好。

甚至他可能并不喜欢Nightmare的存在;他只是陷进去了,试图说服自己别的都不重要。他相信这就是他需要在意的全部,并且把别人关在外面……这就是一切的成因。


Q:我猜在Darkness!Dream当中,Nightmare或多或少是一个有占有欲的兄弟?

A:或多或少,是的。



Darkness!Dream。

我兄弟看到了这个并且试图弄明白他是谁(他不是很熟悉除了我告诉过他的和他在CQ上阅读过的那些之外的AU),当我告诉他这是Dream,他就像是“哈?!为什么他有把矛?!”然后我就像是“我给了他一把。”然后我兄弟说“不难道他不知道那个东西能伤害别人吗 那!不!好!”,然后我大笑不止。


Q:我只是好奇那对双子在Darkness!Dream中的关系*O*

A:他们……很亲近。





Q:如果Darkness!Dream发现他做了一个错的决定呢?如果他发现他与Nightmare之间的关系发生了怎样的改变呢?Dream在那种情况下会怎么做?

A:嗯,我直说了,他会终结他自己,带着Nightmare一起。


Q:好吧,这太糟糕了,但是我想到了一幅画面,Darkness!Dream发现这有多么糟糕,试图终结他自己,但Nightmare,Cross,某些邪恶Sans或者守卫进入并在最后一刻阻止了他。而且我现在好奇如果Nightmare是那个走进去的,他对此的反应是什么了。

Q:呃,天哪。诚实来讲,我甚至不知道这个场景会怎样演下去,尤其是Nightmare是唯一一个知道他们的命运紧紧相连的人。




Q:但是如果他自杀的尝试失败了,Darkness!Dream在接下来的生活中会怎样?他会改变他的生活吗?他会改变他自己吗?在那之后他和Nightmare的关系会变得怎样?

A:很难说。他知道,只要他还活着,Nightmare就会活着。Dream也会认清所有Nightmare精神控制着他去做的糟糕的事。

如果Dream失败了,Nightmare一定会夺走他的自由——很可能会把他拴在监狱里。

Dream的想法可能不会有任何改变。他会认为没有人能够再次相信他了,而他会觉得这一切都糟糕透顶。这并不全是关于他想要去死……他在这个时候会认为平行宇宙中如果没有他们会更好。







Q:Darkness!Dream和Nightmare的CP?




评论(7)

热度(798)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